PS3版《辐射3》新补丁增加奖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1:57  新浪游戏

  

  PS3版《辐射3(Fallout 3)》1.1版补丁今天在北美和欧洲的服务器上线,增加了对PS3奖杯(战利品)系统的支持,同时修正了之前遗留的一些BUG。

  玩美版或欧版《辐射3》的玩家,今天开始游戏时会被要求下载一个24MB的补丁。升级完成之后,游戏将拥有51个奖杯(38铜、10银、2金、1白金)可供玩家们挑战。除此之外,1.1版补丁还修正了游戏过程中的拖慢、死机和其他一些自发售起就困扰着PS3版的错误。

  目前1.1版补丁还只对应英语国家地区的游戏版本,开发小组表示其他语言版本的补丁将在不久后放出。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