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斗恶龙IX》职业技能系统情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8:01  新浪游戏

  由日本Square Enix公司预定2009年3月28在NDS主机上发售推出,定价5980日圆的这款人气RPG“勇者斗恶龙”系列最新作九代《勇者斗恶龙IX:星空的守护者》,随着游戏发售日公布,官方也特地公布本作有关数值与技能系统的相关角色养成情报要给玩家们知道啰!



勇敢技能
魔法技能

  在这款高自由度的系列最新作中,玩家将可以自行来设计有关角色的脸型、发型、体型等各种要素,并自由选择角色的职业。另外角色还可以透过跟怪物之间的战斗来累积经验值提升等级不断强化,就目前看来,角色基本数值大致上都跟之前一样,可以分成力量、速度、身体防御力、灵巧度、魅力、回复魔力、攻击魔力跟HP、MP等各种数值。而在职业方面,每个职业都有不同的技能设定,如擅长肉搏战的剑士,就有“剑技能”、“盾技能”等各种类型的技能,玩家在升级的时候可以获得所谓的技能点数,并自由选择要将技能点数分配到哪个技能上,藉此让角色学会各次各样的“特技”,让战斗更加顺利流畅。



信奉心技能
气合技能

  而在目前官方公布的技能里,像是战士的“勇敢”技能,可以学会如能够冲向敌人给予重大伤害的“大命中”等特技;魔法使的“魔法”技能不但可以学习新的咒文,而且一旦“魔法”技能等级提升后还可以学会能够降低魔法伤害的“魔结界”等特技。而在僧侣的“信奉心”技能中,不但可以学会僧侣咒文,而且等级提升后还能学会与天上圣女沟通,免除死亡恐怖的加护“圣女守护”等特技。至于武斗家的“气合”技能,不但可以习得如“集气”等特技,且当集气达到最高点的时候还可以变身成如八代那样的“超级状态”……!?透过丰富的职业技能系统,相信在本作中一定能够带给玩家们独一无二的角色培养与成长乐趣!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