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3》首个追加下载包详情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7:51  新浪游戏

  

  预定于明年推出的三个《辐射3》下载包,其中的第一个追加任务“安克雷奇行动(Operation: Anchorage)”的详细情报和实际画面今天终于浮出水面。

  简单概括来说,你可以花9.99美元换来额外4-5个小时的游戏时间。详细说来,Bethesda方面透露的情报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首先,“安克雷奇行动”的时代背景设定在距离《辐射3》正篇故事“遥远”的过去,确切的说是在核战争爆发之前。实际上,这个任务是让玩家参与一次过去美国军方开发的战争模拟训练,在计算机创造的虚拟世界中远征冰天雪地的阿拉斯加,与某国军队展开殊死较量。

  作为一场大规模战役的模拟,这个任务中将包含大量的激烈战斗场面,不过玩家的任务执行方式似乎是可以选择的,可以是正面的阵地战也可以以潜入偷袭的方式进行。作为奖励,在这个虚拟任务中得到的武器和技术将可以拿到正篇故事中使用。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