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模加藤夏希Cos《镜之边缘》女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5:12  新浪游戏

  EA DICE工作室开发的动作游戏《镜之边缘》今天在日本正式发售,EA于昨日举办《镜之边缘》游戏日本上市庆祝活动,活动上邀请了日本名模加藤夏希出席,加藤夏希以一身游戏中的女主角装束登场,颇有一番风味。

新浪游戏_名模加藤夏希Cos《镜之边缘》女主角
新浪游戏_名模加藤夏希Cos《镜之边缘》女主角
Cos女主角Faith
推广游戏

  加藤夏希 (Natsuki Kato) 12岁出道时即被誉为“超级新星的登场”,参加过12部电影的演出,现在以写真集为重心。加藤夏希 (Natsuki Kato) 是时尚杂志《JJ》和时装show中的当家花旦,是以高演技和超群的好感度占领大家视线的实力派女星。2005年,加藤夏希(Natsuki Kato) 代言了游戏《第3次机战a》。2007年,加藤夏希 (Natsuki Kato) 冬季热播日剧《花样男子2》中扮演F4道明寺的未婚妻“小滋”一角。2008年,加藤夏希(Natsuki Kato) 以牛仔形象现身神户时尚盛典。加藤夏希 (Natsuki Kato) 现在是《米娜》(Mina) 的超级人气模特。

新浪游戏_名模加藤夏希Cos《镜之边缘》女主角
点击欣赏加藤夏希更多写真

中文名:加藤夏希
英文名:Natsuki Kato
性别:女
星座:狮子座
血型:AB型
籍贯:日本 秋田县
身高:168cm
生日:1985年7月26日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