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媛助阵《疯狂兔子 电视聚会》酒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5:06  新浪游戏

  育碧为庆祝《疯狂兔子:电视聚会(Rayman Raving Rabbids TV Party)》上市而举办了一个大型的庆祝Party,美国娱乐界著名的卡戴珊三姐妹一同出席了庆祝会为游戏助阵。

新浪游戏_名媛助阵《疯狂兔子 电视聚会》酒会
卡戴珊三姐妹

  卡戴珊三姐妹中的最著名的便是今年传出艳照的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作为帕丽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 的闺密,金·卡戴珊经常和帕丽斯·希尔顿经常一起出入社交场合和夜总会,因此在娱乐圈混个脸熟。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的职业是服装设计师,对穿衣搭配自然也是高。

新浪游戏_名媛助阵《疯狂兔子 电视聚会》酒会
金·卡戴珊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