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勇者斗恶龙9》发售日期正式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16:33  新浪游戏

  

  SQUARE ENIX公司于本日12月10日在东京新宿召开“勇者斗恶龙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勇者斗恶龙》系列作品的相关情报。

  首先SQUARE ENIX公司的三宅有在现场对于过去一年中《勇者斗恶龙》系列作品的销售情况进行了总结。2008年发售的NDS《勇者斗恶龙IV》和《勇者斗恶龙V》这两款移植作品都达到了超越100万套的销售成绩,而街机作品《勇者斗恶龙怪兽战斗之路》的卡片累计销售数量也达到1亿1250万张,其累计销售额高达112.5亿日元。

  在现场播放街机新作《勇者斗恶龙 怪兽战斗之路2》的宣传视频之后,堀井雄二登台宣布《勇者斗恶龙》系列最新作《勇者斗恶龙IX 星空的守望者》将于2009年3月28日发售,并在现场使用实机演示了游戏的4人联机游戏。

  另外,堀井雄二在现场公布《勇者斗恶龙X》已经展开开发工作,并表示其对应的机种将是Wii。另外任天堂公司社长岩田聪也作为嘉宾到场。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