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真人快打》开发商距离破产只剩50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 11:12  新浪游戏

  

  Midway,这家曾经在美国街机业声名显赫的开发商,最近几年来已经沦落为三流的家用机游戏发行商。而现在,席卷欧美的大规模经济危机则使得他们的日子更是雪上加霜。

  今天,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FC)流出的一份文件透露,Midway目前共欠有各种外债累计1.5亿美元,而且必须在未来的50天之内全部还清,否则将面临破产。更糟糕的是,Midway眼下拿不出这笔钱。

  据悉,Midway目前手头的能够拿来充数的资金只有1000万美元多一点。如果刨去今天,距离还贷最后期限还剩49天,Midway是无论如何不可能凑齐剩下的1.4亿美元的,不管他们的《致命格斗大战DC漫画英雄》卖的有多好也不可能(虽然这款游戏卖得确实不错)。

  据悉,Midway高层目前正想法设法避免最糟糕的情况出现,其中包括向财政顾问公司Lazard寻求解决方案。不过,如果Lazard也无计可施的话,那么Midway最后可能将不得不宣布破产。

  以眼下的时局来看,宣布破产虽然也并不意味着Midway和他的那些游戏会从此消失,但也不是什么值得庆幸的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