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国之心 358/2天》预定出美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19:10  新浪游戏

  SE旗下的RPG游戏大作《王国之心:358/2 天》近日目前日版还没有确定发售日期,但是却已经有消息标明,这款游戏有在日本以外发售的迹象。该消息称,本作将会推出美版,而其它的消息暂时未定。


王国之心:358/2 天

  DS版《王国之心:358/2 天》中,玩家将控制13机关的洛克萨斯,在迪斯尼的各大童话世界中冒险。除了单人模式之外,本作还第一次加入了多人联机模式,在这里玩家们操作13机关中的13名角色与巨大的BOSS展开战斗,因为13名角色的武器完全不同,所以在战斗中的实际感觉和武器的特性等也都各有差别。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