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外游戏商将开发菲尔普斯游泳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19:19  新浪游戏

  游戏网站gamingtarget报道称,一款以美国奥运金牌英雄麦克尔·菲尔普斯(Michael Phelps)为题材开发的游泳游戏正在开发之中,不过具体的情报尚不得而知。


飞鱼菲尔普斯

  迈克尔·菲尔普斯已经被一些人视为他所从事的运动历史上最伟大的全能运动员。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菲尔普斯取得了6枚奥运会金牌,2枚铜牌。而在今年举办的北京奥运会上,菲尔普斯共获得8枚金牌,打破了前辈施皮茨7金的神话,并创造了两届奥运会夺取14金的体坛传奇。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