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国之心 358/2天》游戏场景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17:15  新浪游戏

  《王国之心:358/2天》是一款以描述曾在《王国之心2》中登场的少年“罗克萨斯”身边日常生活为主的游戏。这款ARPG除了详细描述了罗克萨斯身处“13机关”时的生活以外,对于另外一名关键角色“西恩”也有着大量的介绍。本次情报将会对他们之间的剧情,及最新的“万圣节镇”任务做最新的介绍。



     

  对于罗克萨斯和亚克塞尔两个人来说,西恩似乎感觉到了自己与他们之间的不同。虽然她很想和两人在一起,却至今也无法实现这个小小的愿望。



     

  13机关里的第一人杰米纳斯说着,“时间已经到了”,究竟会是什么内情呢?这次故事内容将会和《王国之心II》有着连接。


  

  提起万圣节镇,自然少不了骷髅绅士,和恶作剧3人组。罗克萨斯将在前辈们的支援下开展最新的任务。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