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秘海域2》正式确认 详情即将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12:01  新浪游戏

  

  昨天晚上,传闻已久的《神秘海域2》以一段相当调胃口的短片形式出现在了网络上。尽管没有任何文字报道,但从画面来看,我们至少可以推测出续作中冰天雪地的场景应该会多过前作中的阳光海滩。

  现在,GameInformer告诉我们,有关《神秘海域2》的大量独占情报将在他们的最新一期杂志上刊载,封面上的雪山高架桥场景印证了我们之前对宣传片的猜测,另外还透露了游戏的完整标题为《神秘海域2:纵横贼道(Uncharted 2: Among Thieves)》。

  GameInformer透露说,在续作里,我们的平民英雄德雷克将追寻着13世纪传奇探险家马可·波罗的足迹展开新一轮冒险,这一次依然是以财宝猎人的身份出现。另外,续作还加入了“自由攀爬和秘密潜行”两个新系统。

  除了GameInformer以外,即将开幕的SpikeTV电视游戏评奖活动中似乎也将带来本作的更多新情报.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