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偶像大师SP》系列三作最新约束情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7:57  新浪游戏

  由日本Bandai Namco Games预定2009年1月22日在PSP主机上同时推出三个不同版本,定价各5040日圆的人气偶像育成游戏《偶像大师》系列最新作“偶像大师SP 完美太阳 ╱ 思念之月 ╱ 流浪之星”(The Idolm@ster SP Perfect Sun ╱ Missing Moon ╱ Wandering Star),在这次要为玩家们介绍可说是游戏最重要主题的“约束系统”的新情报!

  在本作中,玩家在一开始的时候,可以一整天的各式各样画面里跟偶像们约定好各式各样的约定。这些约定内容包括透过电子邮件确认,或是跟偶像们早上打招呼等等,甚至在各种时程表的活动或是一整天活动结束跟偶像们告别时来进行约定。例如说,玩家可以跟偶像们先约好“下周”等特定时间的杂志记者采访取材,而当玩家对应得当时,不但可以提升偶像们的印象,甚至可以让偶像们在表演时发挥更高的实力。



     

  另外在跟偶像们的约定方面,玩家有时可以在早上的招呼中从偶像们那里得到“拜托”,例如说偶像们可能会拜托身为制作人的玩家想要参加Voice Lesson声乐课程,而玩家可以自行决定是否同意,并附上最低限度以“Good Lesson”为目标的条件来进行约定。一旦进行约定,这个内容就会加入到偶像们的行程表里,并会为了完成约定而提高课程的效果或是增加粉丝的人数等等好的成效。不过偶像们所委托的并不只是课程的希望而已,有时还会有想进行营业或是试听选拔挑战等等各式各样,玩家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来决定是否要进行约定,藉此衍生各式各样不同的玩法乐趣。

  另外在本作中,还有所谓的“自行课程”(Self Lesson)或“自行试听”(Self Audition)的设定。这是让偶像们可以自己来决定课程跟试听选拔演出,当玩家选择这个指令之后,只要决定好自己工作结束之后再去接回偶像(也就是再进行游戏的时间)并跟偶像们做好约定,如此就可以玩成约定的PSP版独特睡眠模式(Sleeping Mode)。当玩家玩成工作且解除睡眠模式的时间跟睡眠前跟偶像约定的时间相同,则偶像的自动模式就算大成功;不过如果玩家忘记约定而在那之后才解除的话,那偶像将会生气,甚至课程或试听演出结果都会变得非常糟,可说是非常独特!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