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勇者斗恶龙IX》职业与角色创造情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7:51  新浪游戏

  由日本Square Enix公司预定2009年3月在NDS主机上发售推出的这款人气RPG“勇者斗恶龙”系列最新作九代《勇者斗恶龙IX:星空的守护者》,如今官方又有关于本次游戏冒险据点“露易妲酒店”(ルイーダの酒场)跟角色充满个性的职业、游戏角色创造编辑等相关情报要介绍给玩家们知道啰!

  在本次游戏冒险据点的露易妲酒店方面,这个酒店是由名为“露易妲”(ルイーダ)、“莉佳”(リッカ)、“萝可莎奴”(ロクサーヌ)三名女性所共同经营主持的。其中露易妲负责为玩家们介绍可以跟主角一起冒险的伙伴的人物,而除了立即可以派上场的战力角色名单之外,另外玩家还可以透过选择“那之外的人”来自由选择那些想跟自己一起冒险的角色登录在酒店的名单内。在露易妲的人选名单里的角色,玩家都可以自由变更其身上八个地方的装备品之外,另外玩家所登录的角色也可以跟主角一样从最初开始选择脸部或发型、性别或是职业等等。至于另外两名角色负责的工作项目,官方则预定于之后的介绍中再为玩家们公布!




        

  而在本作的职业方面,每个职业都将会赋予角色不同的个性,依照职业不同,角色会有例如像是“体力很高”、“擅长魔法”等各式各样不同的特征。玩家可以掌握各职业的特性,藉此来创出最强的队伍。而在这次的介绍里,则要为玩家们介绍包含战士、魔法使、僧侣、武斗家跟盗贼五个职业的特色。其中战士力量很强,擅长武器的攻击,除了能使用各种剑技来战斗之外,还可以装备强力的武器。而以攻击咒文为主的魔法使,则是可以用强力的魔法将敌人全部扫光!另外魔法使虽然因为力量很弱而不像战士那样可以装备重型装备品,但却可以装备拥有不可思议效果的法衣等装备来弥补自己的弱点。




        

  而使用回复治疗为主的僧侣,除了可以在战斗中回复伙伴们所受的伤害之外,另外在某种程度上还可以使用武器来战斗,并能够装备像枪那样细长且具有攻击力的武器。至于力量与速度同样优秀的武斗家,虽然没有战士那样的高防御力,但却可以空手跟怪物来战斗,并装备爪之类的武器来提升攻击力。至于本次最后介绍的盗贼,则是擅长速度与宝物发现的职业。而且还拥有像是“偷盗”等独特的特技在身,可说是冒险绝对不可或缺的职业唷!




        

  而在这次的角色创造方面,本作中玩家除了可以设定角色姓名与性别之外,另外还可以变更角色体型、发型、发色、脸部、肤色与眼睛颜色等六个部位。由于每个部位都有复数零件可以让玩家选择,因此玩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来创造角色外型,编辑自己角色独一无二的独特造型!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