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超女主演《街头霸王IV》电视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5:48  新浪游戏

  Capcom今天公布了即将于2009年2月发售的《街头霸王IV》TVCM拍摄现场,上月刚刚获得由大型演艺经纪公司HORIPRO第33届“HORIPRO TALENT SCOUT CARAVAN”冠军的12岁小学生高田光莉将出演员TVCM的主演:春日野樱。

  在广告中高田光莉将要不但要挑战动作戏,还要还原“樱”的那种活力十足的笑容。旁边的工作人员为了烘托游戏中的氛围在制作烟雾。

新浪游戏_日本超女主演《街头霸王IV》电视广告
新浪游戏_日本超女主演《街头霸王IV》电视广告
新浪游戏_日本超女主演《街头霸王IV》电视广告
高田光莉
高田光莉与小野义德
挥拳

  《街霸4》的制作人小野义德也在现场监制,问起为什么启用高田光莉。小野义德说:“街霸系列已经诞生20周年了,在高田出生前,街霸就已经诞生。启用高田为的就是表达出街霸长盛不衰,积极吸收新生代用户的深层含义。”

  游戏中的樱设定为高中生,而高田光莉只是小学6年级。对于这个问题小野义德笑着说:“还是小学生,意味着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渐渐成长起来。”

  采访中,小野义德无不透露出希望街霸系列继续发展继续成长的良好愿望。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