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少女冯媛甄代言台版《超级大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0:53  新浪游戏

  台湾微软于信息月开幕首日正式展开 Xbox 360 视讯派对游戏《超级大明星》的首卖,现场并邀请表演功力一流的闷锅大明星阿 Ken 与素有“小林志玲”之称的甜美女星冯媛甄登台代言,与获邀上台的幸运玩家一同飙戏。

新浪游戏_美少女冯媛甄代言台版《超级大明星》
新浪游戏_美少女冯媛甄代言台版《超级大明星》
新浪游戏_美少女冯媛甄代言台版《超级大明星》
        

  《超级大明星》是款利用 Xbox LIVE 视讯摄影机来游玩的视讯体感游戏,透过一系列精心设计的视讯体感小游戏来截取玩家的各种动作演出,并将这些素材组合到电影情节中,产生由玩家所“主演”的 KUSO 风 B 级电影。

  为了让玩家充分体验游戏的乐趣,台湾微软特别在信息月首日推出文字语音都完全中文化的《超级大明星》繁体中文版,配合逗趣的旁白指引展开各种欢乐搞笑的演出。同时为了凸显游戏精髓的“演出”要素,因此特别请到明星阿 Ken 与冯媛甄来代言。

新浪游戏_美少女冯媛甄代言台版《超级大明星》
新浪游戏_美少女冯媛甄代言台版《超级大明星》
新浪游戏_美少女冯媛甄代言台版《超级大明星》
        

  拥有美国戏剧学院硕士学历的阿 Ken,一登台便展现其幽默搞笑的表演天分,夸张的把自己形容成片约不断的台湾电影一哥,不过马上被冯媛甄吐槽其实只拍过 3 部,还誓言挑战月产 30 部电影的壮举,只不过这些“电影”其实都是《超级大明星》的杰作。

  结束了开场寒暄的对口相声之后,马上进入《超级大明星》的电影创作示范。两人邀请现场 2 名男女玩家参与,4 人共同展开游戏中的怪物灾难片《冷血巨怪》的拍摄。

  只见众人随着各种视讯体感小游戏一会儿又蹦又跳、一会儿手舞足蹈、一会儿做出惊恐沉思疑惑等表情,可说是“笑”果十足,不过也让人有摸不着脑袋的感觉。其中阿 Ken 不知为何总是被安排到奔跑跳跃挥拳等累人的大动作演出,让他吞了一肚子苦水。

  等到 4 人共同完成了所有小游戏之后,来到最终成果的欣赏阶段。原来刚刚许多稀奇古怪的动作玩法,都是精心设计出来让玩家轻松自然展现演技的手法。像是奔跑变成逃难,转阀门变成转方向盘开车等。透过组合众多逗趣动作来构成整部“电影”的演出。

  《冷血巨怪》叙述一场由科学家(冯媛甄 & 男性玩家)疏忽所造成的意外,使得普通的蜥蜴巨大化变成凶恶的怪兽,导致无辜的平民(阿 Ken & 女性玩家)也被卷入这场灾难之中,展开一场紧张刺激的逃难。最后终于在众人的努力之下顺利化解危难。

  在结束了这场逗趣的“电影”演出后,阿 Ken 与冯媛甄都大力推荐这款让人过足戏瘾的 Xbox 360 游戏,现场也特别以信息月特价 1490 元的价格来提供原价 1690 元的游戏与视讯摄影机组合包,同时也提供试玩,有兴趣的玩家可于展出期间内亲自体验。

  除此之外,台湾微软每天野都会在现场举办 Xbox 360 怀旧经典重制版《超级街头霸王 2 Turbo HD 重制版》的擂台赛,让玩家重温当年《街头霸王 2》的经典格斗乐趣。擂台赛每天开放 16 名玩家报名参与,优胜者将可获得 5000 微软点数,尽情上网血拼。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