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军事射击新作《武装突袭2》最新情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11:37  新浪游戏

  由之前曾经开发《闪击点行动》(Operation Flashpoint)、《武装突袭》(Armed Assault)等人气军事FPS作品的Bohemia Interactive Studio目前正在开发制作中,预定2009年Q1在PC平台上推出,同时也将会推出Xbox 360与PS3版本的这款新作FPS《武装突袭2》(Armed Assault II,简称《ArmA II》)如今官方宣布特地在国外Big Download上推出最新的游戏内动画。


武装突袭2

  在本作中,以一个名为Chernarus的架空虚拟国家为舞台,玩家将扮演为了求得区域性的安定而率领美国海军侦查部队“Force Recon”潜入该国的一名海军士官,并藉此展开各式各样的行动任务。同时本作中除了将会有包括合计50种类型的现代化武器跟车辆登场之外,另外在游戏内还将会加入日夜与天候的变化影响。同时在本作中,玩家可以在以卫星照片为基础制作而成约220平方公里大的广阔地图上尽情冒险战斗,并利用如直升机、战车等各种载具来进行移动。

  此外,本作中除了会依照故事发展来进行的单人模式之外,另外还有最多四人协力的Co-op模式,以及最多46人的多人联机对战模式。其中在单人模式方面,由于故事将会采取多重结局形式来进行,因此随着玩家的行动,也将会改变故事的走向。例如说玩家在战斗行动中可以袭击民家夺取食材,或是在一般市镇街道上进行枪战让平民百姓四处逃窜等等。而在多人模式方面,虽然才对应46人联机对战,但加上各自角色附属的载具或是NPC等等,将会有总共100个以上的单位进入乱斗,带给玩家更加刺激的游戏乐趣。此外,本作还支持各式各样的任务制作功能,玩家除了可以配置敌我双方的数量与配置位置之外,还可以设定 AI人工智能的基础行动类型等等,让玩家体验由自己亲手打造更加有趣的关卡任务挑战!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