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雷顿教授》动画电影版上映日期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17:32  新浪游戏

  LEVEL 5公司本日(11月26日)召开NDS新作《雷顿教授与最后的时间旅行》的“发售纪念完成披露会”,游戏将于明日11月27日正式发售。


《雷顿教授与最后的时间旅行》配音人员

  首先LEVEL 5公司社长日野晃博登台发言,并对《雷顿教授》系列进行简要介绍,其中公布2007年2月15日发售的系列初作《雷顿教授与不思议的小镇》以及2007年 11月29日发售的第二作《雷顿教授与恶魔之箱》两作的累计出货数加之即将发售的《雷顿教授与最后的时间旅行》的预约出货数,其总数已经达到245万套。日野晃博还表示,虽然《莱顿教授》系列一直以来受女性玩家层的喜爱,但最新作在谜题的难易度方面进行了调整,并在文章中追加了假名注释,希望能获得从儿童至大人的广泛年龄层的喜爱。


电影版宣传

  随后《雷顿教授》系列谜题监修、日本人气书籍《头脑体操》系列作者多湖辉登台。他表示:“虽然《头脑体操》系列书籍已经发售很久,但是由于《头脑体操》系列游戏的推出使得现在的年轻人能有机会加入到《头脑体操》的行列中。此次最新作中收录了大量的全新谜题,希望大家一定要体验一下。”

  本作的几位主要配音声优大泉洋、堀北真希、木村佳乃以及小栗旬也出席了此次“发售纪念完成披露会”,并在现场进行了脱口秀。

  最后,日野晃博社长再次登台,宣布《莱顿教授》系列改编的电影《莱顿教授 The First Movie》将会在2010年1月公映,电影将同样有游戏的配音声优进行配音。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