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铁臂阿童木》CG电影也将改编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11:17  新浪游戏


铁臂阿童木

  华纳近日放出了由意马动画(Imagi)制作的以日本漫画家手塚治虫(Osamu Tezuka)著名漫画《铁臂阿童木(Astro Boy)》为题材改编的同名电影宣传视频,电影由大卫·鲍尔斯(David Bowers)担任导演,将于明年10月23日上映。本月初华纳宣传与D3Publisher签署全球发行协议,由其将电影改编为游戏,并配合电影的上映同期发售。

  1952年,阿童木诞生于日本“漫画之父”手冢治虫之笔,一时间轰动日本。电视版《铁臂阿童木》曾经在世界各地播放,半个世纪以来漫画迷们对这个经典卡通形象的热情依旧不减。

  据悉,《铁臂阿童木》由意马动画负责制作,该工作室最近的一部作品是2007年的《忍者神龟》。《铁臂阿童木》的制作班底十分豪华,剧本创作是曾经写过《龙兄鼠弟》等多部好莱坞卖座影片的Timothy Harris,导演是曾经执导过动画喜剧《鼠国流浪记》的大卫·鲍沃斯,阿童木的声音则来自曾主演《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的童星弗莱迪·海默。另外,影片的配音演员也是巨星云集,包括金像奖影帝尼古拉斯·凯奇和艾美奖得主唐纳德·萨瑟兰,等等。据导演透露,本片将非常忠实于手冢治虫的原著,而且同时会让那些对原作并不熟悉的影迷同样喜欢上这个感人的故事。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