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勇者斗恶龙IX》官方公布城镇与原野新画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11:11  新浪游戏

  由日本Square Enix公司预定2009年3月在NDS主机上发售推出的这款人气RPG“勇者斗恶龙”系列最新作九代《勇者斗恶龙IX:星空的守护者》,如今官方特地公布作为游戏舞台的城镇与原野的最新画面!




城镇
小桥
宿屋

  在这次游戏里,除了将跟过去一样,会有热闹的城下町或是充满历史感的都市、小村庄等各式各样的城镇登场,而且也都会以系列中玩家所熟悉的画面表现来呈现,带给玩家再度重回“DQ”世界的怀念乐趣。而在城镇中,一样将会有例如“道具屋”、“教会”、“宿屋”等玩家熟悉的设施登场,同时游戏内针对玩家所能动作的场所都会有“!”的图标显示,让玩家可以针对各种对象加以调查。而且这次游戏内的“宿屋”还追加了“招揽”新功能!?而关于这部份,之后还将会再为玩家们作更进一步的说明。




住宿
购物
海滩

  而当玩家离开城镇之后,在原野地图上将会有可怕的魔物来回移动,同时原野地图还将会随着时间而不喘生变化,就算当玩家在多人模式跟朋友一起玩,也有可能会发生玩家们冲到目的地时天色已经暗掉的情况发生唷!而且随着时间不同,当玩家在城镇中还会有不同的体验遭遇,甚至有时候还会有只有晚上才会发生的“事件”在城镇里等着玩家们来唷!




山路
遇敌
丛林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