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星韦汝助阵台湾《小小大星球》同捆版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15:25  新浪游戏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以下简称SCET)宣布,自11月29日至12月7日的为期九日中,于世贸一馆(DP205-DP209、 D306-D310),将带给消费者PS3及PSP最新、最多、最丰富的娱乐体验。同时官方也于今天举办一场《小小大星球》、《乐克乐克 2(LocoRoco 2)》等新作展示,并邀请《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外景主持“小天使”韦汝亲临现场,与大家一起分享台湾著名景点的《小小大星球》台湾版关卡,并在现场展出80GB PS3最新颜色以及160GB PS3主机!

新浪游戏_女星韦汝助阵台湾《小小大星球》同捆版首发
《我猜》外景主持韦汝

  PS3在台湾上市以来,备受玩家的欢迎,为了回馈玩家的支持,将于信息月首日限量首卖超人气160GB PS3与PS3专用软件《小小大星球》中英文合版同捆之”《小小大星球》同捆版”,并将首度公开让玩家体验人气3D线上服务“PlayStation Home”,以及PS3专属游戏《小小大星球》欢乐区。

新浪游戏_女星韦汝助阵台湾《小小大星球》同捆版首发
高挑身材

  本次首度公开玩家体验PS3专属3D线上社群服务“PlayStation Home”专区,玩家将可设定逼真3D专属个人角色,于PS3的虚拟世界中与其它玩家文字、语音亦或动作上的交流喔!而最具人气PS3专属游戏《小小大星球》欢乐区,将能让玩家实际享受游戏中的缤纷世界,另外并将提供十多款最新PS3及PSP游戏,PlayStation Network功能体验区,最丰富的娱乐体验,完整提供给您!

新浪游戏_女星韦汝助阵台湾《小小大星球》同捆版首发
试玩游戏

  预定于信息月限量首卖的”《小小大星球》同捆版”,内含搭载160GB硬盘新款PS3与最具人气PS3专用软件《小小大星球》中英文合版,并随附1支无线控制器(DualShock 3),《小小大星球》PlayStation Network预付卡800元,以及限量原创Sackboy公仔1只,建议售价新台币14,980元。现场并加赠《小小大星球》购物袋、《小小大星球》 A4资料夹以及原厂HDMI线,超过千元的限量赠品。此外,本次信息月会场将大手笔赠送百片游戏,凡于11月29日信息月首日现场前100名购买”《小小大星球》同捆版”的玩家,即可免费获得价值新台币690元《瑞奇与叮当:寻求战利品》中英文合版,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新浪游戏_女星韦汝助阵台湾《小小大星球》同捆版首发
接受采访

  此外,并将于信息月中推出绝赞超值特惠方案,不论是主机加游戏,还是软件外围都会让您以超级优惠的价格,加上众多会场限定赠品,千载难逢,欢乐满载带回家!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