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珠》新剧照:孙悟空大战短笛魔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13:26  新浪游戏

  由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打造的漫画改编电影《龙珠》近日又放出了部分剧照,其中包括短笛大魔王与孙悟空的对战场景,以及琪琪(杰米·钟 饰)、小舞(田村英里子 饰)两名女角色的定装剧照。

新浪游戏_《龙珠》新剧照:孙悟空大战短笛魔王
孙悟空大战短笛大魔王

  电影版《龙珠》剧情叙述孙悟空得到祖父孙悟饭在临终前的嘱托,踏上寻找龟仙人并收集七颗龙珠阻止短笛大魔王统治世界的旅途。途中,悟空遇见了布尔玛,借助她的龙珠雷达,他们在路上找到了一颗又一颗龙珠。当悟空找到龟仙人时,二人大打出手。龟仙人通过观察悟空所用的功夫,发现原来他是孙悟饭的孙子,而孙悟饭正是龟仙人的弟子。悟空接受了龟仙人严苛的训练。经过长途跋涉,悟空终于向短笛大魔王迫近了。

新浪游戏_《龙珠》新剧照:孙悟空大战短笛魔王
新浪游戏_《龙珠》新剧照:孙悟空大战短笛魔王
琪琪(杰米·钟 饰)
小舞(田村英里子 饰)

  《龙珠》已确定将于2009年3月13日在原作诞生地的日本全球率先首映,2009年4月3日在北美上映,而在包括香港、台湾、韩国、东南亚在内的大部分亚洲地区都将比北美提前几周在2009年3月14日抢先上映。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