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杀出重围3》艺术图及设定信息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11: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瑞典游戏杂志Gamereactor的网站近日公布了一些《杀出重围3(Deus Ex 3)》的艺术图片。本作是PC平台上享有盛名的FPS“杀出重围”系列在次世代平台的最新作,由Eidos蒙特利尔工作室开发,对应PC、PS3和Xbox360平台。此前10月份的EDGE和PC Zone、JOYSTICK等杂志也分别给予了介绍,Eidos的官方论坛也对这些杂志的报道和图片进行了汇总。

新浪游戏_《杀出重围3》艺术图及设定信息公布
《杀出重围3》清晰艺术图

  《杀出重围3》的剧情发生在2027年,主角Adam Jensen在一家名为Sarif的生物科技公司担任保安,有一天一群黑衣男子冲劲办公室杀害了几乎所有的员工,只有Jensen活了下来。为了查明事件的真相,Jensen踏上了寻访黑衣人的道路……


武器设定


编辑:楚云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