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去原子伤疤《辐射3》日版遭阉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8:48  新浪游戏

  

  也许是原子弹在日本人心中造成了难以磨灭的回忆,日本方面将《辐射3》有关的部分进行了改动。具体如下:

  1. the power of the atom任务中,将不会有Mr Burke这个NPC,玩家也没有能力引爆那颗在megaton中心的原子弹,完成任务只能拆除炸弹的引线。

  2. 同名于长崎原子弹的武器fat man将会被改名(游戏中fat man发射的也是微型原子弹)。

  3. 一些人类和Ghoul的肢体粉碎动画将被删除以达到可以送交CERO评级的标准,不过其他动物的肢体粉碎动画不会取消,尸体的数量,流血多少,人肉块组成的血肉模糊的包裹数量也不会被减少。

  完全日本本地化的辐射3将于12月4日登陆360。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