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终幻想 纷争》主题饮料外观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7:43  新浪游戏

  将于12月9日在日本发售《最终幻想:纷争(Dissidia: Final Fantasy)》限量主题饮料“Dissidia: Final Fantasy POTION”系列近日在官方网站公布了全部的外观,该系列的外观共有16种,其中10款外观为《最终幻想》1-10代的主角和BOSS,2款为光明和混沌之神,剩余4款则印有游戏的CG画面。


  

  “POTION”系列是由Square Enix和著名饮料厂商三得利(Suntory)联合推出游戏主题饮料,此前《最终幻想12》和《最终幻想7:核心危机》在发售时都曾推荐“POTION”系列饮料以供玩家收藏。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