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嘉联手THQ推出《超越极限》系列新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6:45  新浪游戏

  世嘉公司专以法拉利跑车加性感美女为卖点的《超越极限(OutRun)》系列,自两年多以前的《超越极限2006》之后就再没有公布过任何新作,不过最近有消息说该系列正有未公开的新项目正在酝酿中。

  根据来自澳大利亚影视文化作品分级审核办公室的消息,有一款名为《超越极限 在线街机大赛(OutRun Online Arcade)》的游戏刚刚通过了评级。尽管发行商依然是世嘉,但奇怪的是开发商和申请人竟然是THQ公司。


《超越极限2006》画面

  世嘉和THQ在GBA时代曾有过合作发行游戏的历史,但具体到《超越极限》这个系列,自初代起就一直是交给世嘉内部的开发团队以及英国Sumo Digital工作室开发并由世嘉独立发行的。

  这款《超越极限 在线街机大赛》在评级中注明将面向对平台发售,但具体是哪个平台并未写清,所以现在只能等世嘉官方来为我们证实……或是否认这个消息。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