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国之心 358/2天》NDSi主机同捆限定版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5:57  新浪游戏

  Square Enix公司宣布,预定于2009年2月发售的NDS新作《王国之心 358/2天》将同时发售与NDSi主机的同捆限定版,限定版主机的外观、售价将会在今后公布。


克罗萨斯与伙伴们

  《王国之心 358/2天》 是讲述《王国之心II》中暗之主角克罗萨斯在XIII机关时代所发生的故事,本作不仅拥有一人用的单机模式,还将是“《王国之心》系列”首次搭载多人游戏联机模式的作品。

  本作的单机模式中玩家将操作克罗萨斯体验发生在XIII机关中的真实故事,而在联机模式中最大4位玩家可以选择使用XIII机关的角色们进行联机对战或者协力游戏。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