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雷顿教授与最后时间旅行》丰富内容详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19:04  新浪游戏

  

  作为NDS平台大人气的推理解谜游戏雷顿教授三部曲的最后一作《雷顿教授与最后的时间旅行》,本作的主题是穿越时空,雷顿教授一行将在现代世界和未来世界中穿梭,解开各时代的谜题。在未来世界中,青年路克和阿罗玛都将一一登场,而本次公开的图中也出现了他们解开谜题的画面,在这部作品中他们也可以进行使用了么。

  从公开的情报来看,青年的路克对雷顿教授相当戒备,雷顿必须要回答出谜题才能接触戒心,究竟在未来世界发生了什么事情,让他这么戒备呢。同时,本作的故事将追溯雷顿年轻时的往事,解开雷顿年轻时邂逅的感情。

  在前两作中,雷顿教授的箱子中有很多有趣的迷你游戏。而本作中自然也少不了这些迷你游戏的身影。新公开的3个游戏是“爱说话的鹦鹉”、“玩具车赛跑”以及“神秘绘本”。这些游戏也将给玩家带来别样的游戏乐趣。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