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ecmo全新PS3独占TPS《量子理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18:57  新浪游戏

  由日本Tecmo公司预定于2009年在PS3主机上发售推出,目前价格还未定的这款TPS第三人称动作射击新作《量子理论(Quantum Theory)》,本作的游戏舞台设定在一个世界崩坏后不知何时一直矗立着的一座“塔”上,由于这座塔本身拥有独特的迎击功能,因此一般人连想接近都非常困难,更别提隐藏在塔里的各种奇异生物了。而玩家在游戏内,将操纵拥有“黑色破坏者”称号的男主角“席德”(Syd),并为了自己的理由潜入塔内,想要到达塔的顶层将塔给破坏掉。而除了主角之外,另外还有一名同样以塔顶为目标的神秘美女“费蕾娜”(Filerna)也出现在塔内,而这两个人是否真能完成目标到达塔顶,也将会是本作的重点所在。



席德
费蕾娜

  由于游戏中男女主角各自想要登上塔顶的目的不同,因此有时会产生争执,但有时又必须互相合作才能前进,也因此展开了一场戏剧性的故事发展。另外当玩家双人同乐的时候,可以透过男主角近距离砍杀,并让女主角在远距离利用援护射击来互相支援,一起征服关卡向前迈进。同时据官方表示,为了在游戏中加入即兴且临机应变的对应感觉,因此导入的地形变化的设定,让作为游戏舞台的这座塔因为即时性的“侵蚀”而会不断改变舞台关卡地形。也让整个游戏在战斗上能有更加丰富的即时变化与乐趣!


游戏画面(点击欣赏更多)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