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辐射3》三平台首周销量达470万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10:00  新浪游戏

  

辐射3

  Bethesda Softworks今天宣布,年度RPG大作《辐射3(Fallout 3)》自发售以来,在PC、PS3和Xbox360平台的全球销量已达470万套,销售额超过3亿美元,成为今年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

  《辐射》系列是欧美最负盛名的RPG游戏之一,其开发工作室黑岛于2003年12月被母公司Interplay解散,其后其开发权被 Bethseda买入,并开始开发《辐射3》。《辐射3》在10月28日北美发售之前,便获得了媒体的一致好评,发售之后更是赢得了玩家的巨大口碑。10 月31日,《辐射3》在欧洲发售,尽管是周五,游戏的火暴销量还是使其一跃而雄居三大平台的当周销量排行榜首。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