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辐射3》路线选择和结局将支持奖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 16:56  新浪游戏

  

  今年9月,当Bethesda Games的Pete Hines透露他们并没有为PS3版《辐射3》制作奖杯的计划时,想必当时不少PS3玩家都对此感到相当沮丧。

  从那时起直到游戏首发,本作PS3版与其他版本相比并无优势可言。好在黑暗即将过去,Hines日前在接受Eurogamer采访时确认,PS3版的奖杯系统确实正在开发之中,但遗憾的是他并没有确切的日程安排可以公开。

  鉴于《辐射3》那成千上万的路线选择和多达上百种的开放结局,毫无疑问会有不少玩家愿意在PS3版的奖杯系统上线后再重新开始挑战。不过在此之前,我们还是希望Bethesda官方能够尽快设法解决游戏中不时出现的恼人BUG。

  提到BUG的问题,虽然家用机版何时出台解决方案尚无消息,但PC版的玩家今天应该就可以下载到新的补丁了。我们希望这个补丁能够有助于解决PC版游戏过程中的小问题,让游戏体验更加完善。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