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铁拳6 血统叛乱》明日将开放公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11:43  新浪游戏

  NBGI公司宣布,预定于12月推出的街机格斗新作《铁拳6 血统叛乱(鉄拳6 BLOODLINE REBELLION)》的开放公测将于11月6日起在神奈川县和大阪府的南梦宫乐园举行。


铁拳6 血统叛乱

  《铁拳6 血统叛乱》是街机版《铁拳6》追加要素的新版。《铁拳6 血统叛乱》将追加新角色,并增加购买装备能够使出特别动作、招式的“道具技”。另外,角色服装、饰品等自定义道具也将大量追加。另外,本作的家用机移植版将于2009年秋季同时在PS3和X360平台发售。

  此次开放公测将出售公测专用卡片,该卡片将无法使用于《铁拳6》或者正式版《铁拳6 血统叛乱》中。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