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皮尔伯格创意游戏LMNO仍在开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09:51  新浪游戏

  

  2005年,EA与好莱坞最具盛名的大导演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发三款原创性游戏作品,第一款由Wii平台独占的游戏《轰隆魔块(BOOM BLOX)》已于今年初发售,获得了一致的好评——该游戏也是斯皮尔伯格于2007年3月在GDC游戏开发者会议上宣布的游戏,代号PQRS。

  除此之外,已公开的另一款游戏代号LMNO,对应PS3和Xbox360平台。近日EA裁员的传闻中称该项目已取消开发,EA随即发表声明,表示LMNO仍在开发之中。LMNO正在EA LA工作室的创意总监Doug Church和执行制作人Lou Castle领导下开发。

  LMNO是一款科幻题材的游戏,玩家扮演一名特工,拥有一名女性机器人伙伴,斯皮尔伯格曾将其比喻成其导演的著名电影《E.T.外星人》。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