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抵抗2》可以让你玩上420个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09:47  新浪游戏

  听起来觉得不可思议吗?其实官方所说的这420个小时是指把游戏彻底打通所需要的时间,这个彻底是真正的彻底,也就是要开启游戏中所有的隐藏要素。


《抵抗2》

  通常情况下,我们的编辑为了写一篇简单的评测或是流程攻略,将战役模式打通大概也就是8到10个小时的样子,这个游戏时长对大部分人来说算是比较合理的。

  但如果你想要把游戏中的一切都挖掘出来,那就完全是另外一回事了。完成所有的关卡、找到所有的任务简报、各种等级全部升到最高等等……你可能需要花掉一星期甚至更长的时间坐在电视前奋战《抵抗2》。

  当然,除去那些要写全隐藏要素研究的人以外,如果还能像上面这样完成这款游戏,那你毫无疑问就是骨灰级的铁杆玩家了。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