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勇者斗恶龙9 星空的守望者》新情报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 14:15  新浪游戏

  由日本Square Enix公司预定2009年3越在NDS主机上发售推出的这款人气RPG“勇者斗恶龙”系列最新作九代《勇者斗恶龙IX:星空的守护者》,如今官方终于有关于主角以及职业、跟魔物的战斗等等的最新相关情报!

新浪游戏_《勇者斗恶龙9 星空的守望者》新情报公开
新浪游戏_《勇者斗恶龙9 星空的守望者》新情报公开
新浪游戏_《勇者斗恶龙9 星空的守望者》新情报公开
        

  本作为自1986年在FC主机上推出第一作以来一直受到玩家众多好评,在日本还有“国民RPG”之称的人气大作《勇者斗恶龙》最新系列第九代,游戏中除了延续之前系列让玩家化身为主角并在广阔的世界展开冒险的设定魅力之外,另外本作还将会首度加入系列初的让玩家透过NDS主机的无线网络功能或是 Wi-Fi Connection联机跟伙伴们一起在世界冒险的全新联机设定。玩家们可以透过网络跟朋友一起来组队冒险,官方也将会预定在之后推出透过网络新增的各种要素,让玩家能有更多的游戏互动乐趣。

  在这次游戏里,玩家可以自由来设计作为自己分身的游戏主角的外型模样。可以设定的部份包括脸跟体型等等,玩家可以透过多种身体零件的组合来打造自己主角与众不同的外型。另外在这次游戏里,玩家所操作的主角还可以进行各式各样职业的转职。目前官方已公布职业虽然只有战士、魔法师跟僧侣等三种而已,但从已公布职业设定插画画面来看,应该还会有拿着类似棍棒类武器的武斗家或是头部覆盖着头巾的盗贼等之类职业登场才是。玩家可以在系列中经常登场,玩家所熟悉的“达玛神殿”(ダーマ神殿)进行职业的转职,并透过不同的职业学会各式各样丰富的技巧与咒文,玩家也可以透过各式各样的职业转职,将自己的主角锻炼得更强。

  另外在本作的故事舞台世界,是一个可以跟许多伙伴们一起来冒险的世界。由于游戏内的伙伴角色们都会聚集在存在于世界某处城镇里的“露易妲酒店”(ルイーダの酒场)里,玩家可以在这边挑选跟自己一起冒险的伙伴来组队。另外伙伴角色也跟主角一样能够转职成各式各样的职业,玩家可以活用各职业的特征,例如透过僧侣来回复、利用魔法师的魔法来强化主角能力等等,跟伙伴一起打倒阻挡在玩家们冒险前方的强大敌人。

  而在本作最重要的战斗部份,基本上游戏的战斗方法跟之前系列相同,也是采用指令回合制,玩家可以在指令选择画面决定各角色的行动,由于这段时间魔物们并不会采取任何行动,因此玩家可以慢慢考虑战术来选择指令。当所有伙伴行动都决定好之后接下来就会进入战斗画面。与之前不同的是,在这次游戏里玩家将可以看到包含我方角色们跟敌人怪物在内所有角色在战斗画面中来回穿梭战斗,体验之前系列所没有的充满临场感的丰富战斗乐趣!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