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lanche裁员近半 《正当防卫2》延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16:37  新浪游戏

  

  瑞典游戏网站FZ和杂志GameReactor报道,开发过《正当防卫(Just Cause)》的瑞典开发商Avalanche Studios将裁员77人,此前工作室的总人数为160人左右,这次裁员近乎一半的规模。

  受全球信贷危机的影响,游戏行业也很难独善其身。据报道,Avalanche Studios两款价值3400万美元的游戏因缺乏资本不得不取消开发,不过另外两款游戏《正当防卫2》和狩猎为主题的免费网络游戏《猎人(The Hunter)》仍在开发。对应PC、PS3和Xbox360的动作游戏《正当防卫2》原定于今年秋季发售,但是据gamasutra报道,游戏将延期至2009年春,而《猎人》目前刚开始公开测试。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