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 纷争》正邪魔导士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15:56  新浪游戏

  

  PSP游戏《最终幻想:纷争》又有新消息,来自《最终幻想6》的两位角色终于露面了!虽然在这个月初东京游戏展的时候我们就已经知道了20名正反方的全体人员都是谁,不过有些人物官方还一直没有正式公布其具体特点。这次消息介绍的就是来自《最终幻想6》的两名魔导士 ——蒂娜(Tina)和凯夫卡(Kefka)。

  蒂娜:人类与幻兽的混血儿,拥有强大的魔导力量,能够使用多种华丽的魔法,擅长远距离战斗。

  凯夫卡:由于人工将魔导力量移植到体内导致精神不正常的魔导士。他会用疯狂的攻击来狙击光之战士们。

  另外,蒂娜在本作中的EX变身是幻兽形态,真是让人很期待啊。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