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日版《辐射3》游戏发售日期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15:31  新浪游戏

  

  Bethesda Softworks公司宣布,因故延期的PS3版日版《辐射3》的最终发售日确定为2009年1月15日。

  《辐射3》是最负盛名的RPG游戏《辐射》系列的最新作,开发公司Bethesda于 2004年就开始开发《辐射3》,并在结束了《上古卷轴4:湮没》的开发后全力进行《辐射3》的开发。《辐射3》的画面要比《上古卷轴湮灭》好得多,同屏显示的物体几乎是《湮灭》的两倍。游戏的正常游戏时间将超过100小时,并将有对应X360和PC版的下载内容推出,通过追加下载内容游戏的流程将得到进一步延长。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