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人透露《黑道圣徒3》要走全新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14:38  LEVELUP

  

  去年5月THQ刚刚公布《黑道圣徒2》的时候,官方曾保证这款游戏将比前作更加黑暗残酷,不再有那么多调侃式的幽默和半戏剧性的结局。

  然而半年以后,官方就彻底推翻了之前的宣传,《黑道圣徒2》依旧保持了那种独特的漫画式滑稽风格,而且比之前有过之而无不及,与其对手Take-2公司的同期作品《侠盗猎车IV》形成了鲜明对比。

  现在,这个系列背后的制作者再次向大家保证,《黑道圣徒3》将采用全新的路线和风格制作。Volition的制作人Dan Sutton日前在接受英国游戏网站Play.tm采访时透露,《黑道圣徒3》的开发已经开始,而且这一次“我们准备采用全新方式制作”。

  当然,Sutton并没有透露有关游戏细节的任何蛛丝马迹,当被问到《黑道圣徒3》的难度与系列前作相比如何时,Sutton回答说:“非常难!”

  Sutton同样没有透露《黑道圣徒3》的对应平台或发售日,但《黑道圣徒2》的PS3和X360版已经于本月初上市,PC版则预定明年早些时候推出。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