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鼓达人Wii》专用太鼓12月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11:09  新浪游戏

  NAMCO BANDAI Games 发表,将于 12 月推出 Wii 太鼓音乐节奏游戏《太鼓达人 Wii(太鼓の达Wii)》,收录多达 70 首乐曲,并同捆附属专用太鼓控制器。

  《太鼓达人Wii》是 2001 年首度登场的大型电玩音乐节奏游戏《太鼓达人》系列最新作,目前大型电玩版已推出到第 11 代,并广泛移植到家用 / 掌上 / 手机平台。

  本次预定推出的《太鼓达人Wii》是 Wii 平台上的首款作品,将采用游戏与专属太鼓控制器与鼓棒同捆方式推出,透过 Wii 遥控器扩充槽来与主机连接,透过敲击太鼓控制器的方式来体验与大型电玩版相同的玩法,之外也支持控制器按钮输入玩法。


太鼓达人Wii专用控制器

  游戏预定收录家用版系列作中最多的 70 首乐曲,包含家喻户晓的《多啦A梦》、《超级马里奥兄弟》等动画、游戏、民谣、童谣、古典、流行等多样化乐曲。支持 Mii 虚拟分身,演奏中玩家的 Mii 头像会出现在画面上,亲朋好友的 Mii 还会现身替玩家加油。

  提供包括合奏与对战等不同规则的双人同乐玩法,对战时还会出现可以妨碍对手的道具音符。收录包括木鱼 / 铃铛 / 屁 / 铃鼓 / 机器等超过 25 种稀奇古怪的音色可供替换。可随自己喜好变更谱面的流动速度,并追加全新的超巨大音符,效果尚待后续公布。

  Wii《太鼓达人Wii》预定 12 月 11 日推出,定价 7980 日圆,包装中内含 1 组专用太鼓控制器,并将同步推出供双人同乐添购的专用太鼓控制器,定价 3990 日圆。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