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英国玩家再创COSPLAY世界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15:07  新浪游戏

  昨天,342名玩家聚集英国伦敦,打扮成《最终幻想》、《塞尔达传说》和《潜龙谍影》中的角色,前来参加一年一度的伦敦游戏节,顺便打破了不久前由德国玩家创造的337人同时表演COSPLAY的记录。


创记录的COSPLAY

  吉尼斯世界记录委员会派代表参加了这次活动并进行了记录,认可了这三百多名玩家所创造的新世界记录。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另有50多名玩家由于COS的是电影中的角色(比如蝙蝠侠),所以并没有被计算在内。

  伦敦游戏节组委会的Duncan Best对记者表示,举办这次COSPLAY大会的主要目的不在破记录,而在于向社会展示游戏融入流行文化的程度。今年的伦敦游戏节将一直延续到11月2日,期间还将有大型的游戏展示活动和业内招聘会举行。

  事实上,三百多人的COSPLAY从规模上来说并不算大,之所以能打破世界记录,也与申请范围仅限定游戏角色有关,当然,亚洲无人组织和申请类似的吉尼斯世界记录也是原因之一。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