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XIII》新情报 新画面放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10:17  新浪游戏

  FAMI通今天放出了少量有关《最终幻想XIII》的新情报和新游戏画面。可以肯定全部画面均为100%新图,但相信已经有不少人在昨天的一轮杂志图冲击波中见过它们的扫描版……无论如何,官方情报就是官方情报,下面是此次更新的简明摘要:

  法尔希与露西

  “法尔希”与“露西”都是《最终幻想XIII》中联系剧情和世界观的关键词。前者是超越人类智慧的存在,被认为是内部世界科库恩的起源,后者则是被法尔希选中并被赋予某种特殊使命的人。

  法尔希授予露西的使命通过一种“幻象”呈现,但由于成为露西的个体各自的差异,这种幻象似乎也会得到各不相同的解释,所以使命的内容也会因各人不同的理解而有所不同。


此次官方公布的新图,揭示了风雪由于被赋予使命身体上显现出神秘烙印的过程,同时这种烙印也给予了他新的力量,至于究竟是什么样的力量,官方依旧继续装傻中。

  风雪似乎认为自己被赋予的使命是保护科库恩,至于是从谁手里保护它我们并不知道,不过从闪电在一旁无奈的样子来看,她显然对此并不以为然。

  他名叫风雪


之前鸟山求和野村哲也一直闭口不提的大脚先生这次终于有了名字,Square Enix官方确认他名叫“风雪”,与女一号闪电一样被取了个跟天气现象有关的名字。

  官方介绍中透露说,“风雪”也是露西中的一员,不仅人高马大身体强壮,而且性格上也十分豪爽,爱好管闲事和打抱不平,不过内心里似乎也有着细腻温柔的一面,基本上属于行动快于思考的热血型。


官方对此图的解释是正在思考的马尾辫少女。不过从她的毫无紧张感可言的对白和稍显得有些愉快的表情来看,如果不是话题本身很轻松的话,那大概就是这姑娘自身性格有些天然系。


自登场至今始终没有露出过什么表情的闪电在新图中依旧一脸阴沉,而且从她的话来推测她自己似乎也抱有某种莫名的自责心情,想必也是与其自身的使命有关。


之前公布的宣传片中出现过的情景,描绘了穿着类似于囚服的马尾辫少女被长发眼镜穿低开胸制服的御姐和一大帮圣府军士兵强制送往下界的情景。

  之前鸟山求在接受采访时也曾介绍过这个镜头,他确认这个御姐是圣府军中的高级管理者之一,不过与马尾辫少女一起被送走的大棺材究竟是怎么回事他还是卖了个关子。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