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强人出手 《孤岛惊魂2》版PS3模组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09:59  新浪游戏

  经常关注各种DIY和模组改造的玩家大概对Butterkneter这个名字不会陌生,这位DIY达人之前曾有过不少相当出色的改造作品,他本人也曾受雇于EA等游戏公司专门制作附带各种超酷场景的DIY主机和PC机箱。

  这一次,Butterkneter受育碧所托,接手了制作《孤岛惊魂2》版PS3模组的艰巨任务。对他来说,改造PS3并不是第一次,之前我们也看到过他制作的《刺客 信条》和《彩虹六号 维加斯》版PS3模组,不过这一次改造的风格却与以前完全不同。


设计构想图

  Butterkneter这一次打算通过这套PS3模组,反映出游戏中充满野性和荒芜的非洲大陆上硝烟弥漫的战场气息,所以设计思路也围绕着破败的感觉展开,上面这张就是最初设计时参考的概念画,下面还有更多特写照片。


最终完成品

  最后的成品,就如大家所看到的,相当令人叹服,除了足以以假乱真的布景以外,最让人吃惊的恐怕还是那台经过巧妙旧化处理后即便被扔到草丛里也找不出来的PS3主机。

  Butterkneter在网上公开了这台PS3模组制作的全部详细过程照片,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查看大量图示和制作说明,我们在这里只放出改造后成品的各部位特写,请大家欣赏!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