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3》副总裁:没有Demo试玩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 18:53  新浪游戏

  

  《辐射3(Fallout 3)》游戏开发公司Bethesda Softworks的副总裁Peter Hines在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他们没有《辐射3(Fallout 3)》Demo试玩计划。

  Peter Hines表示如果玩家想完整体验《辐射 Fallout 3》可能在选择平台前考虑到游戏的DLC内容,如果你还为购买哪个平台的《辐射 3》而感到困惑,DLC内容可能会影响到你的选择.因为Bethesda Softworks确定《辐射3(Fallout 3)》的DLC下载内容将只为PC/XB360版提供,PS3版没有任何下载内容。到最后记者问到:“《辐射3(Fallout 3)》会有官方的试玩Demo放出吗?”Peter Hines遗憾的回答道:“没有,这不在计划中。”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