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edy新作《Alan Wake》公布新画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 11:31  驱动之家

  曾出品过《马克思·佩恩》的Remedy Entertainment昨日更新了《Alan Wake》的相关材料,包括游戏预告片和相关截图。


最棒的光影效果

  该作自05宣布后就一直在进行低调开发,目前仍无完工迹象。Remedy的运营总监Matias Myllyrinne表示说:“我们正全力以赴制作《Alan Wake》,以确保它能符合且超过其良好预期,目前我们心无旁骛,不会频繁知会进度”,“如果有时间我们当然很乐意向大家展示更多内容。”


坠落的直升机

  该作官方论坛以问答的形式透露出更多信息:

  问:截图取自什么平台?

  答:PC。以上截图的原始分辨率为1080p/4xMSAA,为了方便网上发布特意调整至720p分辨率,该作在Xbox 360上表现也非常不错但只能以720p的分辨率运行。


迷雾重重

  问:注意到景深效果很酷,是实时产生的吗?

  答:我们为了突出场景表现力特意用了景深特效,但它是借助非实时后期处理手段来实现的(至少目前如此),除此以外都由游戏引擎实时产生。


鲜明的色彩


主角阿兰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