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 Wake》最新宣传视频情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 11:44  新浪游戏

  

  本月初曾传闻《马克思佩恩(Max Payne )》电影版在芬兰的首映中将播放一段Remedy的新作《Alan Wake》的最新宣传视频 ,Neogaf一名玩家证实了该传闻,并带来了现场观看的宣传视频报道。

  为配合电影院播放,Remedy专门制作了这款2.35:1比例、时长一分钟左右的宣传视频,遗憾的是视频中没有实际游戏的画面。该宣传视频使用电影常用的胶片颗粒滤镜效果呈现,拥有极强的光影效果以及真实的雾和爆炸效果,作者称视频中表现的场景具有其见过“最棒的光影效果”。此外一些人物如Alan的妻子也在视频中出现,而在结尾也显示了一些武器的镜头。

  《Alan Wake》是《马克思佩恩》的开发商Remedy Entertainment的新作,对应PC和Xbox360平台,最早于2005年公布并在E3展上展出。不过游戏的开发进度十分缓慢,自2007年以来游戏一直没有什么最新消息发布,官方称因为制作团队规模较小所致,目前正在加快进度。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