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3》全球预订量已超过550万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 11:17  LEVELUP

  美国时间10月16日,洛杉矶Bethesda Softworks出品的动作RPG《辐射3(Fallout3)》制作完成后的庆祝会召开。本作品Todd Howard依旧采用了《上古卷轴4》的制作团队所制作出的高自由度的RPG,目前全球预订量超过550万份。为了回馈玩家的热情,现场举行了盛大的聚会。

  现场的记者很多。id software,APPLE等业界知名品牌也有人到场。不过,他们并不是主角。2000多名的好莱坞人士受邀出席。


试玩台很有复古的风韵

  现场除了游戏的标志外,背景音乐是1950年代的老爵士乐风格,试玩台也改造这样的风格。除此以外,很多游戏中出现的场景和人物建模都有展出。

  晚上10点,随着尼坦汉森和托德·霍华德的登场,现场沸腾了。汉森先简单地做了寒暄后,托德·霍华德谈起了到现在为止所经历过的往事,提出有爱好的事业才能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辐射3》在已经发表的各媒体的评价中如《Official Xbox Magazine》得到了10分满分的评价,也在E3等展会上获奖,现场还公布了之前未放映过的特别版映像。出于对开发团队所付出努力的肯定,现场传来了热烈的掌声。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