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08:《最终幻想XIII》小黑屋CG文字描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11:24  www.levelup.cn

  TGS 2008,S·E很好的贯彻着自己小黑屋禁止拍照的传统,而且很好的延续了放《最终幻想》新作的CG的传统……由于无法拍摄小黑屋中的CG画面,到场能亲临小黑屋大屏幕前的各位媒体记者或玩家只能通过文字描述来讲述这次他们看到了什么:

  以下画面均为之前官方公布的画面。

  

  CG从上面画面里的场景开始——Land of the Lost(失落之地)。天空中多彩的鸟儿飞过,视角低空掠过整个漂亮的场景。这个片段看上去充满史前的陈旧感,接着出现的热带雨林似的环境更加增加了这种气氛,一群蜥蜴似的巨大生物缓慢地踏着河水前行。接着看到之前已经公布的那个橙色辫子的女性角色,她如上图站在高处看着河谷中的生物。

  

  蒙太奇的画面切换同时展现了很多情景。飞空艇从天空中飞过,这艘飞空艇看上去像是《最终幻想》系列中最大的一艘。飞空艇船身的细节非常丰富,金属风格的各种装置和活动的部件布满外壳的各个角落,当飞空艇飞过头顶占据整个视线的时候,奇形怪状的机械装置填满了屏幕上的画面。

  

  接着我们看到一个人型的蓝色生物(应该是召唤兽,也许是Siren)从海中升起,弹奏着竖琴。竖琴上闪耀着各种蓝色调的光,配合节奏缓慢的音乐……

  之后是我们曾经非常熟悉的召唤兽——巴哈姆特(也有可能是非常相近的生物)露出他带着火焰的身躯。这段可以说是神话中龙族最具戏剧性的出场演出效果(GS的编辑语)。

  接下来出现的是由水晶构成的巨大的蓝色机器。这告诉我们现在画面中的是Coccon市(《最终幻想XIII》的中心城),这些水晶保护着整个城市的安全。在CG中,这些水晶正在遭受敌人的弓箭射击,并且这层水晶的保护层似乎要被击毁了。

  

  在被击毁前镜头切换到女主角Lightning这边,她做着华丽的动作。

  还看到一辆摩托车加速通过一条冰铺成的道路。

  一群士兵从城堡样的建筑内出来,一个全身裹得严严实实地女人是他们的指挥官,或者……也许是女王(之前并没有相关的太多信息)。女王明显不满足于她目前的统领情况。看上去她是一个有能力的年轻女人,她的脸看上去年轻而且充满智慧。

  

  最后的场景是橙色辫子的姑娘和金色短发的男人一起散步,之后CG结束了。

  TGS 2008上并没有公布《FF13》的确切发售日,仍旧是2009年。PS3日版先行,X360只拥有欧美《FF13》。希望下次的什么展会上能看到些游戏的实际画面,而不再是每次加长几秒的C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