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 2008《铁拳6》X360版明年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 01:46  巴哈姆特

  微软互动娱乐事业部门副总裁约翰?沙佩特(John Schappert)於东京电玩展首日的主题演说中,正式宣布 NANMCO BANDAI Games 老牌 3D 对战

  格斗游戏《铁拳 6(Tekken 6)》将於 2009 年秋季推出 Xbox 360 版。

  沙佩特在介绍完一连串 2008 年的角色扮演游戏阵容,并带来《星之海洋 4》与《生化危机 5》的最新宣传影片后,又带来一段神秘宣传影片,正式确认目前营运中的老牌 3D 对战格斗游戏《铁拳 6》将首度登陆 Xbox 平台。

  沙佩特表示系列作全球销售超过 3300 万套的《铁拳》系列最新作《铁拳 6》将首度登上 Xbox 家族平台,於 2009 年秋季推出 Xbox 360 版,

  除了完整承袭大型电玩版内容之外,并将支援 Xbox LIVE 连线对战功能,提供系列作前所未见的连线对战乐趣。

  《铁拳 6》大型电玩版是以 PS3 相容基板所制作,先前已确认将会推出 PS3 版,本次则是首度确认将跨平台推出 Xbox 360 版,这也是《铁拳》正统系列作首度在 PS 家族以外的平台推出,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家用版的详细内容,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多多留意。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