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真司恐怖新作采用虚幻引擎3开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 18:16  新浪游戏

  

  蚱蜢公司宣布,蚱蜢公司与EA公司联合开发的恐怖动作游戏将使用Epic Games公司的游戏开发引擎虚幻引擎3进行开发。

  这款未发表恐怖新作由蚱蜢制造的须田刚一(Suda51)担任导演,由原CAPCOM公司知名制作人三上真司担任制作人,将对应PS3、X360、Wii以及PC平台。

  Epic Games公司副社长表示:“能与三上先生和须田先生一起合作感到十分荣幸。蚱蜢公司是拥有大胆的新构思的游戏开发工作室,虚幻引擎3在他们手中将开发出怎样的作品十分令人期待。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