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勇者斗恶龙IX》发售日锁定明年三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 10:50  新浪游戏


《勇者斗恶龙IX 星空的守护者》LOGO

  Square Enix公司社长和田洋一曾在9月中旬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日本国民级RPG游戏《勇者斗恶龙》系列最新作《勇者斗恶龙IX 星空的守护者(ドラゴンクエストIX 星空の守り人)》(NDS)将会在2009年初发售,本日10月1日Square Enix公司正式宣布,《勇者斗恶龙IX 星空的守护者》将会在2009年3月发售。

  《勇者斗恶龙IX 星空的守护者》不仅是首款登录掌机平台的系列正统续作,也将是首款对应多人联机游戏的系列作品。游戏将依旧由LEVEL 5公司开发,从制作人到开发人员全部是《勇者斗恶龙VIII》的原班人马。通过NDS Wi-Fi通信机能,本作支持4人联机游戏,共同挑战谜宫内的强敌。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